河南省物理学会常务理事会议在我校召开
日期:2010-05-1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40

       5月8日,河南省物理学会常务理事会议在我校隆重召开。原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河南省物理学会理事长鲁公儒教授,郑州大学物理工程学院院长、河南省物理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李玉晓教授出席了会议。省物理学会学会秘书长李新建教授主持会议。
    副院长路琳到会祝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他代表黄淮学院对全省物理学会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特色。
    随后,副院长路琳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校园环境和基础建设。
    鲁公儒理事长对我校给予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黄淮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实践,使参会的各位专家受到了极大地启示,对我校升本五年来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感到振奋,特别是对我校汽车专业的建设与发展给予了高度赞赏。
    洛阳师院党委书记、河南省物理学会副理事长孙金锋教授,河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院长张伟风教授,河南师范大学科研处长张现周教授,河南科技大学理学院院长尤景汉教授,省激光物理重点实验室主任梁二军教授,信阳师院物电学院院长余本海教授,安阳师院物理系主任于凤军教授等20多名专家教授参加了会议,黄淮学院学科建设处、科研处、电子科学与工程系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报到期间,副院长路琳还前往专家下榻宾馆亲切看望了参加河南省物理学会常务理事会的各位专家和学者。

 

撰稿:衡耀付  审核:郑景华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