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鲁公儒教授来我校讲学
日期:2010-05-1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71

 

57下午,河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鲁公儒教授应邀来到我校讲学,此次关于理论物理学中微观世界讲座在中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电子科学与工程系的全体师生及我校部分同学参加。讲座由电工系副主任赵严峰主持。

鲁公儒教授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微观原子世界的研究发展史及发展前景。为了使同学们能轻松的理解对深奥的微观世界 ,鲁公儒教授着重从微观世界中原子结构、原子核结构、夸克模型等方面做了精辟入里的介绍。鲁教授将自己在微观世界的研究成果分享与同学们,与同学们在这一陌生世界的遨游。最后,鲁教授详细的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得到同学们一致的好评。

鲁公儒教授带领同学们畅游于陌生的微观世界,尽情领略微观世界的奥秘。为同学们在深层思考问题,探究新的领域提供了思路与方法。

学生记者:闫明 孔文平  审核:衡耀付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