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行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日期:2010-04-2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97

 

 

为了使大学生更早明确自己的目标,更好划未来奋斗目标,对未来理想职业有所准备,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于428日晚在六号教学楼D6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09级全体同学参加,校学生会公共事务部部长刘军跃,系学生会主席雷关鹏,团总支副书记刘雅莉等为特邀嘉宾。

此次比赛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通过评委打分和场下观众评选最终决定进入复赛人员。活动开始前,郑磊向同学们宣读了比赛过程中应注意的相关问题及比赛规则,各参赛选手先进行有序的抽签决定出场顺序。活动正式开始后,各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以多媒体的方式向大家展示其参赛作品并伴有适当的解说。参赛选手作品制作多样显示了他们娴熟的计算机运用能力,精彩的演讲表现了他们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场下观众听到精彩处不时响起鼓掌声和喝彩声。整个会场气氛活跃,洋溢着青春气息与朝气。

这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表现自我的平台,激励同学们向着目标奋斗前行,尽早树立自己人生志向,以更好赢得辉煌的人生。

学生记者:孔文平    审核:张洪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