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第一届象棋精英大赛选拔赛结束
日期:2010-04-2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11

 

420晚,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于D6教室举行了第一届象棋精英大赛选拔赛,各班象棋爱好者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

中国象棋是我国最具有深厚历史的棋类之一,举办象棋比赛目的是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让同学们在对弈中寻求友谊和真理,锻炼大脑的缜密思维能力。而此次大赛更是本着“以棋会友,以棋修身”的思想来举办活动,给象棋爱好者们提供一个很好的锻炼平台。此次选拔赛从报名的30人中选出8人晋级决赛。比赛为一局定胜制,由各班选出的裁判负责比赛的裁决。比赛共进行两轮比赛,第一轮通过抽签分为15个小组进行比赛,每组胜者组成的第二轮分为8小组继续比赛,最终选出参加决赛的8名选手。两轮的比赛中,选手们在赛场上纷纷使出各自的绝活,在棋场上侦防斗艳,角逐晋级,使得大赛亮点迭出。最让同学们受益匪浅的是比赛中表现出的的拼搏、奋进精神,也相信这些积极精神会在以后的路上激励着同学们勇往直前。

选拔赛的圆满结束也拉开了象棋精英大赛的序幕。

附:晋级的选手名单为:刘旭兵 雷炳凯 李世磊 李峰 吴刚 崔金龙 韩建军 苏炎召

                                      

  学生记者:李蒙  审核:张洪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