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开展计算机与家用电器知识讲座
日期:2010-04-1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02

 

为了使同学们对计算机硬件及软件和家用电器知识有更多的了解,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的完美结合,416日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邀请徐维捷在六号教学楼218举行相关知识讲座。

首先徐维捷给同学们现场演示了计算机的拆装。在演示的过程中,他对各主要原件功能进行讲解,并指出相关元件易出现的故障及解决方案。接着他以电视机为例幽默风趣地向同学们讲解了有关家用电器的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场下同学认真听,仔细看,快速记笔记还不失时机地提出自己的疑问之处。讲座期间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反映强烈,希望像这样的讲座能多举行几次。在此,主要负责人电子协会副会长高鹏飞表示,以后他们将会以实际操作地形式为同学们开展此类活动。

学生记者:孔文平     审核:张洪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