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开展以“网络生活与道德”为主题的知识讲座
日期:2010-04-0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24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形势与政策的理解与认识,330日电子科学与工程系邀请社会科学系王可占老师在六号教学楼D6开展“网络生活与道德”的知识讲座。电子科学与工程系0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老师从网络发展、结构等方面简短讲解了网络对人们生活的影响。他结合社会实例告诉同学们在利用网络为我们服务的同时,更要遵守网络道德,健康上网。他以多媒体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网络生活实例,着重讲解了大学生该如何利用网络为我们服务。讲座引发了同学们对网络的思考,使同学们明白了利用网络的同时更要做到遵守网络道德规范的重要性,并对网络有了更深刻而全面的认识。

期间,同学们踊跃发表自己对网络的看法和认识,老师与同学互动收到良好效果。

                                         学生记者:孔文平      审核:张洪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