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行09级篮球联赛选拔赛
日期:2010-03-2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50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328号,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北区操场举行了09级篮球联赛选拔赛。

比赛为四人制半场对抗赛,赛前通过抽签的方式将参赛人员分成了4组,体育部部长王友等人担任此次裁判员。各组比赛同时进行,比赛分为两大节,每节40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

比赛于8点钟正式开始,同学们不计个人得失、认真积极的互相配合,尽最大的能力为自己所在团队争得荣誉。比赛中同学们表现出了对此次活动的极大的热情与重视,整场比赛在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加油喝彩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与奋进,更进一步证明了此次选拔赛策划的成功,为今后持续推广篮球联赛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学生记者:孔文平    审核:张洪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