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电子协会举行爱心维修活动
日期:2010-03-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77

 

327,电子科学与工程系电子协会青年志愿者在在黄淮学院北区梁祝路组织了爱心维修活动。

这是电子协会再次面对全校师生进行的义务维修活动。早上8点,活动刚开始,全校师生就陆续拿来了有故障的收音机、MP3、台灯等物品。志愿者热情的提供咨询服务,并对需维修物品做好登记。在了解相关故障原因后,志愿者们又认真地分析了电路故障,运用所学知识顺利完成了自己的维修工作,没有让任何一个“问题”电器漏掉。

活动持续到下午5点多,陆续有同学拿来需要维修的电器。志愿者们积极、耐心的询问相关故障后登记入表,并于当晚完成剩余的维修任务。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提升了自己的能力,也增强了自己的信心,使理论与实践得到了完美的结合,并得到了全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学生记者:李蒙   审核:张洪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