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召开2010考研复试指导座谈会
日期:2010-03-2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35

 

  326日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6号楼215教室召开了2010考研复试指导座谈会。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韩春良、主任郑景华、副主任赵严峰等系主要领导出席了座谈,06级参加2010研究生考试初试过线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指导会。

  座谈开始后,韩春良书记首先祝贺同学们顺利通过复试分数线,希望同学们认真准备复试,一部分需要调剂的同学要及时进行专业调剂。郑景华主任随后在研究生复试方面作出指导,他希望同学们能全面了解复试过程和调剂信息,做到有备无患。最后,赵严峰主任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自己的梦想,抓住每一次继续深造的机会。座谈最后,同学们就考研复试和调剂等方面关心的问题和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考研复试指导会,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并表示会全力以赴研究生复试考试,力求取得一个好成绩。

                                    

    学生记者:董品行、李蒙    审核:韩春良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