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办团日活动创意大赛
日期:2010-03-2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65

 

323号,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6号教学楼215教室举行团日活动创意大赛。此次大赛由我系团总支组织部主办,旨在丰富我系团日活动。

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学工办主任王其华、团总支副书记李如思等人。比赛由策划和演讲两部分组成。同学们首先写出“团日活动策划”,随后通过演讲的形式详细介绍自己的策划流程。比赛中,同学们对自己的作品进行细致、全面的介绍,评委们通过参赛选手的策划书和演讲表现进行评分,选出优胜选手并颁发奖项。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凭借大胆的设想,充分的发挥,向大家展示了青春的激情与创新精神。同时,这些创意作品也促进了我系团日活动的举办,为系内各团活动贡献了力量。

 学生记者:孔文平、李蒙    审核:张洪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