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第一届电子制作大赛第二轮比赛圆满举行
日期:2010-03-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92

 

 201031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第一届电子制作大赛第二轮比赛大学生实践创新中心如期举行,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参赛同学积极参加了此轮比赛。

        在上轮无线收音机的组装比赛,我系参赛队员对电路图分析、简单的电子元件的识别、焊接技术的操作等方面都能够熟练掌握。在此基础上,本轮比赛的内容确定为制作频闪灯和功放。比赛主要考察参赛同学们电路图分析的熟练的程度、电子元件的识别准度,同时,通过此次活动锻炼同学们把电路图与实际元件的融合能力,将给出的电路图与电子元件准确的连接起来,进一步锻炼同学们的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用理论知识指导实际操作。

    比赛中,参赛同学们很快能够投入比赛,比赛在紧张的氛围中有序的进行,各组同学们通过自己对电路图的理解、电子元件的辨别,将所比赛的内容顺利完成。最后,比赛评委分别按照各参赛同学的实际表现对各组作品给出相应的分数。

此次比赛受到我系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受到驻马店电视台1套的报道。

 

                学生记者:闫明  李蒙  审核:张洪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