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开展“一对一,结对子”关爱女大学生活动
日期:2010-03-0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25

 

36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6号楼系办公室开展“一对一,结对子”关爱女大学生活动。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洪飞、办公室主任黄宁及“结对子”女教师与受关爱女大学生共同参加了活动。

座谈期间,张洪飞副书记亲切的慰问了在座女大学生,并问起她们的近期生活情况。特别是开学伊始,突遇雨雪降临,张洪飞副书记详细询问同学们冬季御寒衣物和棉被是否缺乏、生活上是否存在困难等等。在得知各方面情况良好后,张洪飞副书记对同学们关切的说,在电子科学与工程系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如果在生活上有困难、思想上有疑虑,一定要及时和系领导及辅导员老师联系和沟通,老师们会及时进行帮助,尽力解决同学们的燃眉之急。

参加座谈的同学们随后也进行了发言,她们对电子科学与工程系领导和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对长期以来系里的关爱帮扶举措感到温暖。

活动最后,张洪飞副书记给同学们一一发放了各种生活用品,并鼓励同学们在学业上勤奋努力,生活上自尊自强,成为坚强勇敢、积极向上的新一代女大学生。

撰稿:付华  审核:张洪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