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办06级考研动员会
日期:2010-01-0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72

 

 

16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六号楼215教室举办考研动员会。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韩春良,主任郑景华,副书记张洪飞,副主任衡耀付、赵严峰及学工办全体教师出席了考研动员会,06级参加考研的全体同学参与。

         韩春良书记在动员会上着重强调考生在考前及考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要调整自己的心态,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进入考场,以最佳的心里状态参加考试。郑景华主任总结我系历年来考研的大好前景,增强同学们考研信心。同时,郑主任还关切的提醒同学们,由于近几天天气骤变,一定要注意预防感冒,应该注意饮食健康及在考试途中的交通安全。

        最后,学工办主任、06级辅导员王其华老师详细的安排了考试的具体情况,并预祝同学们考的优异的成绩。

 

   学生记者:闫 明    审核:张洪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