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星级宿舍”颁奖仪式圆满落幕
日期:2009-12-3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00

 

 

 

1229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六号楼215教室举行“星级宿舍”评选颁奖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嘉宾有系学工办主任王其华老师以及系学生会副会长雷关鹏、生活部部长管唱唱等人。各获奖宿舍分别选派出代表参加此次仪式。

仪式开始,生活部部长管唱唱首先介绍星级宿舍评定活动开展过程并宣读各获奖宿舍名单。评选共评出15个星级宿舍,其中获得五星级的宿舍为12#5078#340,获得四星级的宿舍为12#40312#3155个宿舍,12#51812#4078个宿舍获得三星级宿舍。

最后,王其华老师分别对各获奖宿舍颁发锦旗及荣誉奖状并作总结,他希望各宿舍再接再厉,向更高的标准努力。

学生记者:李蒙  审核:张洪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