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青春的旋律”朗诵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日期:2009-12-1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46

 

1215晚,电子科学与工程系“青春的旋律”朗诵大赛在6号楼D6教室圆满落下帷幕。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席雨娟、王冰、王雨奇、电子协会会长刘国立、大学生艺术团分团副团长徐维捷。进入决赛的17个团队参与。

比赛根据抽签的顺序依次的进行,参赛选手分别就自己对“放手一搏 青春无悔”主题的理解,有感情地朗诵了自己的文稿。评委们从选手朗诵内容、舞台表现、普通话程度等方面各选手进行公平、公正地打分。

经过激烈的角逐,闫明、刘雅莉、王亚为等同学取得有优异的成绩,荣获此次比赛的冠军。最后,各评委分别就比赛中的选手们的亮点以及同学们在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点评,并对那些不足指出给予一些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这次朗诵大赛,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自己朗诵能力,也学到了许多关于舞台表现技巧。同时,充分调动了我系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的积极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挖掘自己才能的良好平台。     

学生记者:李蒙  审核:张洪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