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邀中集华骏有限公司朱爱平来我校讲学
日期:2009-12-1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17

 

1216下午,中集化骏有限公司主任朱爱平应邀来我校,在6号教学楼D8教室举行关于汽车方面的讲座。讲座由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衡耀付主持。

朱爱平主任主要就专用汽车类型及工科学生就业存在问题两方面作出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以幻灯片的形式展示并讲解了各式专用车的改造类型、用途,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在就业方面,她强调学好专业知识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注意学习沟通能力的提高及良好生活习惯的培养,并从心态方面做出简要分析。在互动环节,朱爱平主任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给予详细解答。

衡耀付副主任做最后精彩总结。他指出此次讲座对同学们未来的就业和发展具有重要促进作用,并希望同学们以此次讲座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对自己能力方面有意识的培养,努力使自己更加完善,真正成为社会所需的人才。

  学生记者:智金忠    审核:张洪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