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室杯”篮球友谊赛颁奖典礼暨“12.1”世界艾滋病日晚会圆满举行
日期:2009-12-0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28

 

 

为了丰富同学们课外生活,增加身体锻炼的机会,促进他们之间学习、合作、互助,加强对“121”世界艾滋病日的宣传。121日,电子科学与工程系电子科学与技术0801班在六号楼D6阶梯教室举行“寝室杯”篮球友谊赛颁奖典礼暨“121”世界艾滋病日晚会。电子科学与工程系08级辅导员付华亲临现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寝室杯”篮球友谊赛以宿舍为单位,以轮回赛的形式持续一个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2#315寝室、12#401寝室、12#320寝室、8#338寝室分别荣获“寝室杯”篮球友谊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服务奖。

“121”世界艾滋病日晚会在独唱《十年》中拉开帷幕。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活力四射的歌曲伴武术提醒我们强身健体、抵御疾病,吉他伴歌、小品、相声等精彩内容引起场内阵阵热烈的掌声。

审核:张洪飞  学生记者:闫明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