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在全国电子专业人才设计与技能大赛中获得指导教师优秀奖
日期:2009-10-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34

 

       在全国电子专业人才设计与技能大赛中,我系杨际峰、陈富军两位获得指导教师优秀奖。

  

杨际峰个人简历

 

杨际峰,男,河南许昌,19644月生,黄淮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系讲师,近年来发表论文10余篇,参与省部级项目研究4项,主持和参与编写著作4部,主讲课程为电路基础、电工电子技术、数字电路高频电子线路等。

 

陈富军个人简介

 

陈富军,男,讲师,硕士研究生。自2005年工作以来,该同志思想上积极进步,坚决拥护党的各项政策;工作上,热心教学事业,踏实认真,兢兢业业,为人师表;生活中,严格严格要求自己;业务上,努力进取,富于创新。参与并完成了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基于UC3842的开关稳压电源的研制》(编号092102210305),发表论文6篇,其中核心2篇,被EI收录1篇。主讲《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电子元器件》、《电子测量技术》、《通信原理》等课程。

 

                                                        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2009.10.2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