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第六届运动取得佳绩
日期:2009-10-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79

 

 

经过激烈的角逐,为期三天的运动会为全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体育盛宴。1024日下午,第六届运动会在胜利的欢呼声中圆满闭幕。

在这次运动会中,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师生在运动赛场上挥下了精彩的一笔。教工组比赛中,羽毛球接发球比赛中以第二名的成绩获胜,折返蛇形接力赛荣获第五名的优秀成绩。   

在系领导的支持与教练员的正确指导下,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学生运动健儿们也在本次运动会上获得良好成绩。我系汽车服务工程0701班顾文领同学在男子200米比赛中以第二名的成绩获胜,电子科学与技术0601班卢静同学在女子跳远中荣获第三名,汽车服务工程0901班车忠南同学在男子跳高中以第七名的成绩获胜。

在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全体师生们的积极配合下,电子科学与技术0901班获得“黄淮学院第六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运动会是对电子学科学与工程系全体师生的一次全面检阅,同时也展现了我系全体师生积极进取、顽强拼搏、自强不息、勇攀高峰的旺盛斗志。

审核:张洪飞  学生记者:闫明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