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进行宿舍大检查
日期:2009-10-2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84

 

 

为了配合驻马店市“四城联创 美丽天中”环保工作,彻底清除我系宿舍、自习室卫生死角,1016日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张洪飞、学工办主任王其华及各专业辅导员魏迎军、付华、张艳山等老师深入我系各个宿舍和自习室进行了大检查。

宿舍检查主要针对的寝室内、外死角的卫生、物品的整洁、门窗安全、用电安全等方面展开。在检查过程中,张书记、王主任和各辅导员将不规范的地方提出来并要求他们及时改正,真正做到早发现、早解决。自习室检查主要针对自习室内、外死角的卫生、墙面标语的更新及室内饰品摆放的位置等方面进行。

检查结束后,张书记指出:“此次检查整体情况不错,基本都能按照要求去做。但是,个别宿舍的卫生情况不容乐观,要加强宿舍卫生的整理,同时,要加强宿舍的检查力度,一定要将宿舍各方面达到要求标准。”

学生记者:闫明  审核:张洪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