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特邀建筑工程系梁学杰老师做就业指导讲座
日期:2009-10-2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58

 

 

为了提高09届毕业生的就业技巧,增强其就业信心,919日晚,电子科学与工程系特邀请建筑工程系梁学杰老师于六号楼D6教室开展就业指导讲座。06级本科、07级专科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梁学杰老师就近五年内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与就业情况做了详细的讲解。随后,梁老师详细讲解了在未来具体情形,包括如何择业、如何创业、如何签定就业协议,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等方面,并鼓励毕业生自信地走向社会。梁学杰老师采用互动的方式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耐心解决同学们提出的各项疑问。

历时两个小时此的讲座,给毕业生走好就业第一步打好坚定的基础,也充分体现了系领导对本届毕业生的重视。毕业生们也一致提议希望能多开展一些类似的讲座,为以后就业指明方向。

撰稿:张群超     审核:张洪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