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召开06级本科考研交流大会
日期:2009-10-1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03

 

 

1011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北区6号楼215教室举行06级本科考研交流大会。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张艳山老师参加了考研座谈,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王其华主持。

会议上,张艳山老师就考研冲刺阶段学习与生活上的注意事项和必要准备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指导。另外,2010年研究生报名工作已经开始,张老师还就报考学校和专业的选择以及专业课程的准备、考研知识储备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整场考研指导会采用互动的方式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张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各项疑问以及考研冲刺阶段面对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嘱咐同学们做好各项考研前的准备工作。

会议最后,王其华老师进行会议总结,他希望同学们掌握好最后阶段学科学习时间的分配、专心备考,最终在2010年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撰稿:学生记者 刘雅丽  审核:韩春良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