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办女生生理知识教育讲座
日期:2009-10-1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70

 

为了让09级女生了解生理常识,永葆美好青春,对“三理”教育中的女生生理知识有所了解,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女生部于1012日下午四点半6号教学楼215教室举办了关于女生生理常识的教育讲座。参加这次讲座的有系团总支第二副书记刘雅莉,女生部部长李丹丹等学生会、团总支干部。

讲座由团总支第二副书记刘雅莉主讲。这次讲座主要针对女生进入青春期后生理特征的变化,日常生活中经常出现的认知错误,如何做好日常生活的自我爱护以及健康恋爱方面进行讲解。她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与学姐们进行沟通交流,以便能更好的了解自身生理特征,并建议作为新时代的知识女性,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学会自我保护,健康快乐地生活和学习。

这次讲座还得到了学工办主任王其华老师的大力支持,他亲临现场安排指导,反复强调举办讲座的重要意义。系领导希望通过这次教育使我系女生认识到了生理健康于自身的重要性,做到“珍惜自己,保护自己,不让自己的人生有所遗憾”,在以后的生活中做到自尊自爱,以更健康积极的心态投入今后学习与生活,做一个身心健康、品格高尚知识女性。做到“珍惜自己,保护自己,不让自己的人生有所遗憾”。       

                                                              学生记者:孔文平  审核:张洪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