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行学习经验交流会
日期:2009-09-2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21

 

        为使09级新生更快、更好适应大学生活学习,引导他们合理安排大学四年时光,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于924晚,在6#D6教室举行了09级学习经验交流会。09级辅导员张艳山老师,学生会主席雷关鹏,团总支第一副书记李如思以及07级、08级学生学习标兵等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中,张老师叮嘱大家以平常心面对大学生活,珍惜大学四年时光,并向09级学生提出要求和希望。他要求随着学习层次的提高,新生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要摆正态度,特别是要寻找到一套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希望09级新生不仅能在学习上有所建树,在其它各个方面也能够得到锻炼,更好的完成大学生活,并鼓励新生积极准备考研。

此外,07级、08级学习标兵分别与新生分享了自己在大学学习生活中的一些经验,并针对新生普遍关注的诸如怎样搞好人际关系、怎样正确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怎样顺利通过英语四级考试 、怎样学习专业课和毕业后就业问题等做出了详细的回答。互动的话题,精辟的回答,使得交流会顺利进行。

通过此次经验交流会,新生均感到受益颇丰,给他们的大学四年生活指明了道路,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学生记者:孔文平  审核:张洪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