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邀请河南大学王渊旭教授、信阳师范学院罗永松教授做考研指导
日期:2009-09-2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64

 

922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北区6号教学楼D8教室举行考研指导报告会。报告会特邀河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顾玉宗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渊旭教授;信阳师范学院物理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博士后罗永松教授为07级本科学生做考研指导。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衡耀付副教授出席指导报告会。

指导报告会上,顾玉宗副院长、罗永松院长分别从历史沿袭、学术科研力量、特色学科以及研究生招生专业等方面,各自向07级本科班学生介绍了河南大学和信阳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王渊旭教授还就河南大学研究生报考政策、光电子专业的前景和师资力量、考研复习方法等与同学们展开互动和讨论。

最后,顾玉宗副院长、罗永松院长分别表示:希望07级同学能够扎实复习,并真诚祝愿07级同学能够考研成功!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衡耀付副教授作总结发言。

会后,07级同学纷纷表示,从此次考研指导会中,全面了解考研的复习方法,并且重新认识了河南大学和信阳师范学院,自己会认真准备考研,争取以优异的成绩考取研究生,回馈母校!

 

撰稿:学生记者 王冰 审核:张洪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