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09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拉开序幕
日期:2009-09-1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58

 

为了使新生更快的适应新校园环境、了解学习情况,914日早八点,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北区六号楼D6教室召开0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郑景华,副主任赵严峰、衡耀富,党总支副书记张洪飞及系全体教师出席了大会,09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会议由张洪飞副书记主持。

郑景华主任首先致欢迎辞,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祝贺与热烈的欢迎,并对我系的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与部署。赵严峰副主任随后从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各专业的发展历史、发展方向、师资力量、教学条件和就业前景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他还重点介绍了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各实验室建设尤其是被评为河南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汽车实验中心,以及我系汽车专业的发展方向和师资力量建设情况,并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争取考研,为实现自己理想的人生目标而努力奋斗。

                                    学生记者:闫明   核:张洪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