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召开09级迎新动员会
日期:2009-09-1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72

 

在新学期来临之际,为确保09级新生入校相关程序正确,迎新工作有序高效的进行,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于910在六号楼215教室召开了迎新动员大会。学工办主任王其华老师对50名迎新志愿者做了工作安排。

首先,王老师就当前我院较为关注的甲型H1NI流行疾病的预防等相关事宜做了详细的安排,确保每位新生及其他同学的身体健康,防止流感病毒的传播。同时,他对迎新志愿者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迎新工作的进行要安全、有序,迎新工作以组为单位,每位志愿者各司其职,不要轻易离开自己的岗位;二是各组要加强团队之间的合作,每个环节务必衔接得当,避免出现遗漏环节的现象;三是志愿者要与老师随时保持联系,出现意外情况要及时与值班老师报告。

老师在会上强调了志愿者在迎新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并向积极参加迎新工作的同学表示感谢。

志愿者激情昂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最饱满的精神、认真负责的态度迎接来到电子科学与工程系的每位新同学,热情的对待学生家长,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审核:张洪飞

学生记者:刘雅莉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