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召开学习科学实践发展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2009-06-2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89

 

按照黄淮学院有关学习实践活动的部署和要求,结合自身的特点和实际,619日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6号楼203召开学习科学实践发展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系党总支书记韩春良、系主任郑景华等系主要领导、全体教师党员及部分党外人士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洪飞主持。

会议上,韩书记在发言中首先指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跨越式发展中注重引进和培养高学历、高职称、高层次人才,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多个方面实现了新的突破,特别是在尝试订单式培养模式、开拓学生就业新途径、提高学生第二课堂社会实践能力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在随后的发言中,韩书记特别提出,在学习科学实践发展观的过程中,系主管领导深刻认识到排查问题、解决问题是切实实施科学发展观的重中之重,经过在师生中广泛调研后,在思想、实践、抓整改实效等方面发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代表系领导班子在会上深刻剖析了目前存在于班子自身、学生管理、教学管理、实验室管理等方面的问题;总结提出领导班子成员要做好廉洁自律,加强自我约束、规范教学管理,促进教风改善、推进学生管理工作的时效性、发挥专业优势,建立健全高校科研成果转换机制等多项整改意见。

在民主生活会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对自己在作风建设以及教学、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剖析,并对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教师党员代表张晓伏、党外人士马天才等同志也在会上做了发言。

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开展学习科学实践发展观以来,始终把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贯穿始终;把创新载体、提高认识贯穿始终;把调查研究、理清思路贯穿始终;把解决问题、创新机制贯穿始终。领导班子带头开展学习,带头调查研究,带头分析检查,带头创新实践,取得了积极有效的成果。

 

撰稿:付 华  审核:韩春良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