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召开2008-2009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诚信考试”教育动员会
日期:2009-06-1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75

 

618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六号楼D5教室召开2008-2009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诚信考试”教育动员会,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洪飞,副主任赵严峰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王其华老师主持,08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赵主任向与会学生传达了《黄淮学院关于期末考试通知》的相关文件精神,针对考试规定、考试内容以及考试时间安排等问题作了详细的说明,并向同学们讲解了我校考试管理规定、违规处理办法的相关条例。会议最后,由张洪飞副书记作总结。张副书记鼓励同学们勤勉学习,踏实备考,做到诚实应对考试,体现出良好诚信作风,考出真实、优异的成绩。

会后,有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会议,摆正了考试心态,会更加努力、自信地面对如期而至的考试。

 

    审核:张洪飞    撰稿:张山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