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景照辉到电子科学与工程系进行工作调研
日期:2009-06-1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04

 

615上午,校长景照辉在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牛耀堂的陪同下,到电子科学与工程系进行工作调研,并与电子科学与工程系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党政领导就基本现状、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和专业建设、教学和科研成果、09年本科考研情况、学生管理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做了认真的汇报。
   
景照辉校长听完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电子科学与工程系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汽车实验中心被评为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率先在汽车专业课程的开设中引入双语教学示范课程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教学管理,在现有的条件下提高办学水平和办学能力;二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按照教学团体、学科建设去组织,引进领军人物;三是要解放思想,用发展的眼光和改革的思路,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加大科研的开发和投入,建立健全高校科研成果转换机制,将科研成果转换为直接生产力;四是要不断提高科研质量和水平,提升专业、学科在业内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进一步提高教师职称结构,优化人才培养模式;五是要明确办学方向,在专业建设上,要结合实际,突出特色,培养应用型人才,提高学生在社会上的认可度。

最后,景照辉校长希望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全体教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凝练特色,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以实际行动开创学校建设的新局面。

 

撰稿:付华  审核:韩春良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