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09届毕业生招聘工作顺利展开
日期:2008-12-1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29

 

 


 

 

遵照学校《200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和《2009年毕业生就业宣传周工作安排》的要求,为了更好的帮助09届毕业生顺利走上就业岗位,使他们实现从毕业到就业的成功过渡,电子科学与工程系邀请21家企业单位1215日上午在六号楼前举行现场招聘活动,为期七天的就业招聘宣传周由此拉开序幕。

凭借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往届优秀毕业生的良好口碑,通过多方发放黄淮学院招聘周邀请函、亲自前往用人单位联络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就业举措,骏马化工、中集华骏等20多家知名大中型企业纷纷前来招揽人才。

电子科学与工程系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积极询问企业情况,认真填写履历表。招聘会上,招聘负责人肯定了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学生的专业素质与水平,并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招聘单位纷纷表示,愿与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以后将为我系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工作岗位。

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为此次就业宣传周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主要有:针对全系毕业生开展了一系列的就业技巧讲座、促进大学生就业及思想转变讲座;制作了往届校友的创业成功展板,更新了就业橱窗内容,悬挂了就业宣传标语。此次招聘活动有助于稳定毕业生在金融危机下的的紧张情绪、及时调整心态,同时为毕业生求职搭建了一个平台,帮助他们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增加就业机会。

学生记者:刘雅丽 王雨奇   审核:韩春良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