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0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08-12-1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70

 

 

 

为了使电子科学与工程系09届毕业生招聘工作能顺利进行,增加同学们的就业技巧。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于1215日上午86号楼南门前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韩春良、主任郑景华等系主要领导及0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魏迎军老师主持。

韩书记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当前的就业形势,并鼓励同学们按照“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方针,积极投身到基层工作当中.随后,郑主任指出,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许多公司面临经济困境,导致大学生就业压力剧增,因此同学们要降低期望值,按照自己实际情况合理的选择就业,把就业当做第一选择。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而且减少了他们就业的盲目性。

学生记者:闫明 审核:赵严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