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行“乐观生活,铸就成功”往届校友报告会
日期:2008-12-1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17

 

    2009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为使毕业生们有效抓住机遇、科学的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实现人生价值。129日,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六号楼D5教室举办了往届校友报告会。

  电子科学与工程系特邀请往届校友彭新国参加报告会。他根据自己的大学生活及参加工作以后的各方面的经历,结合毕业生即将踏入社会时的心理状态从看准社会重点、把握事业的重点、解决发展的难点等三个方面深入展开,给在座的09届毕业生学生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他就其毕业后如何转换角色、面对工作、回报社会等做了精辟的分析,并鼓励和希望毕业生们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在社会上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同学们们在诙谐生动的讲述中,深受感染到彭新国乐观的生活态度。他们表示将会以积极的心态对待毕业后的工作与生活。

  学生记者:刘雅莉  审核:张洪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