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召开校园安全座谈会
日期:2008-11-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90

 

1119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北区6号楼201教室召开以“校园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师生座谈会。受系党政领导班子的委托,系主任郑景华教授、副主任赵严峰副教授、学工办主任王其华老师及其他各辅导员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郑景华主任、赵严峰副主任分别就“上海商学院火灾事故”所引发的安全问题发表讲话。郑主任以实例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教室安全、财产安全、寝室安全以及交通安全等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珍爱生命,加强自我防范意识。会上同学们也就安全问题纷纷谈自己的看法和建议,系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建议,并和同学们就相关安全问题做了亲切座谈。

会后,参加座谈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吸取“上海商学院火灾事故”的教训,杜绝使用大功率用电器,并做好其他方面的安全防护工作。

 

撰稿:王冰  审核:张洪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