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阳光体育与祖国同行”活动拉开序幕
日期:2008-11-1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37

    为迎接祖国60年华诞,响应校关于开展万名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冬季长跑活动”的号召,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于11月3日早举行“阳光体育与祖国同行”的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全系本、专科各专业年级共计四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阳光体育与祖国同行”冬季长跑活动将从2008年10月26日开始,持续到2009年4月30日,为期半年。旨在倡导广大学生开展每天2公里共120公里的长跑锻炼,提高学生的体能素质和精神风貌。在启动仪式上,学工办主任王其华老师提出希望通过此次“阳光体育与祖国同行”长跑活动的举行,进一步增强全系学生的体能素质祖国送去庆祝60年华诞的美好祝福,表达同学们们与祖国同庆的诚挚愿望。最后由文体部陈春牧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带领全系同学围绕校园主干道进行第一次长跑。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阳光体育与祖国同行”冬季长跑活动非常有意义。活动一方面锻炼了在校大学生们的身体,同时以一种特殊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祝福,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撰稿:学生记者 王营超  审核:张洪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