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开展寝室安全大检查活动
日期:2008-11-1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99

 

20081111晚,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对本系宿舍进行了安全大检查。系党总支书记韩春良,系主任郑景华,副书记张洪飞及学工办王其华等老师带领学生会成员组织了此次安全检查活动。本次安全检查活动共分为六个组,每个组由系领导亲自带队,逐个检查我们系每一个学生寝室,整个检查活动持续到夜晚1030

此次活动主要是针对寝室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和学生是否有在外住宿情况开展的。本次检查中,针对寝室中存在的电线脱落、老化、电线布局不合理等用电安全问题及私拉电线、使用大功率等用电违纪问题进行了一一排查。在检查中,还仔细了解学生外宿情况以及宿舍门窗破损情况等问题。学工办对此作了详细地记录。系领导针对其中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整改计划,批评教育了部分违纪同学。

我系此次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表明了系领导老师对学生日常生活安全的重视和对学生的关爱。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同学会更加注意宿舍安全问题,大家的生活环境也会变得更加整洁。

    作者:宋振攀  刘雅莉 审核:张洪飞  韩春良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