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青年教师学习“十七大”精神
日期:2007-11-2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27
 

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1120日下午在6号楼203教室组织青年教师继续学习了党的“十七大”精神。党总支书记韩春良、系主任郑景华及系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郑主任主持。

会议中,韩书记指出,全体教师要继续学习“十七大”精神,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积极学习党章,坚持以和谐发展为主题,提高质量为重点,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化各项改革,强化规范管理,大力加强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学风建设,积极推进党建和思政工作,争取整体工作上台阶,单项工作创一流,努力开创协调和谐,全面发展的新局面。会上,韩书记还提议青年教师积极入党,更好的从思想和行动上向党靠拢。

        在深入学习“十七大”过程中,与会青年教师均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定会不断提高理论水平,解放思想,开拓新思路,创造新业绩。未入党的青年教师也表示愿意向党支部递交上自己的一份志愿书,积极学习党章,争取早点入党。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