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与信息技术大赛”(黄淮学院赛点)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0-11-15
发布人: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量:387

  11月14日,“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大赛”(黄淮学院赛点)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我院学生张珂源获得全国一等奖,张元帮获得全国二等奖张洪源高峰黄超获得全国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学校教务处主办,智能制造学院具体承办。比赛前期,按照组委会要求,工作人员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认真完成比赛系统、考试软件安装与调试、模拟测试等相关工作,全力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赛前,副校长王东云和教务处负责同志检查了考场布置、比赛设施并慰问了参赛学生。比赛期间,我校严格按照组委会“云监考”+“现场监考”的要求对比赛进行了全程监控,参赛学生准备充分、精神饱满,赛场气氛紧张有序。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一项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的IT类学科竞赛。蓝桥杯大赛自2010年举办以来,经过十届赛事积累,已经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IT类专业赛事,累计参赛人数达到四十万人。

(撰稿:徐洪章 审核:高纲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