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智能制造学院分工会开展素质拓展暨观影活动
时间:2020-11-07
发布人: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量:229

为了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进老师们相互间的交流与沟通,培育团队意识11月7日上午,智能制造院分工会组织广大教职工前往蚂蚁山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在体能素质拓展中,各位老师英姿勃发,斗志昂扬,积极参与各个项目,场上笑声不断,气氛融洽和谐,让各位老师即放松了身心,又锻炼了身体。

活动结束后,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观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影片通过五个独立短片的形式呈现,分别融入城乡医保全覆盖、乡村旅游大发展、农村教育有改善、治沙植树金银山、精准扶贫共致富五个主题,以普通人的故事为落脚点,讲述了发生在中国东南西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变化,展现了我国新农村建设的现状和成效,以及中国人民为追求幸福生活而努力奋斗的精神面貌。

观影过程中,教职工们被影片中祖国的河山美景所吸引,为国家发展变化所震撼,同时激发起对家乡深深的眷恋和干事创业的斗志。大家纷纷表示,要锤炼过硬本领,进一步立足本职,用实际行动为祖国发展、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郝晓艳  审核:高纲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