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智能制造学院举办“课程思政”教学优秀教师评选暨观摩活动
时间:2020-11-02
发布人: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量:380

111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课程思政”优秀教师评选暨观摩活动在3号楼419会议室圆满举行。智能制造学院班子成员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副院长魏雪峰对观摩活动评分细则作了说明。随后,崔英杰、刘巧燕、程磊、陈中显、李平五位教师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展示了自己的课程。在展示过程中,各位老师教学目标清晰,教学设计合理,教学内容丰富,教学方法多样,教学效果显著,思政元素与专业课程融合紧密。与会部分教师对五位教师的展示进行了点评,最终评选出刘巧燕、李平两位教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课程思政观摩活动。

 

最后,高纲领指出,全体教师要时刻坚守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问题,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聚焦思政工作质量提升,共同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工作格局

撰稿:张志杰  审核:高纲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