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
时间:2020-06-15
发布人: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量:343

学校各单位:

    按照上级通知要求,经学校防控办研究并报党委同意,现就进一步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1.各单位认真排查并统计本单位教职工及家属中2020年6月1日以来往返北京的人员信息(见附件1),信息统计结果以书面形式经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于6月15日19:00前报学校防控办(综合楼525室,联系人:王浩磊18625555376)。

    2.自即日起,全校所有教职工近期不得进京,如特殊情况必须进京的,本人需提出书面申请,先由所在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同意并报学校防控办,再经学校防控办主任签字同意后方可进京;教职工和家属近期尽可能不参加聚集性活动或出入人员密集的场所,外出时要做好防护措施。

    3.目前全校已在京的人员从即日起,凡从北京返回驻马店的,必须第一时间向所在单位和学校防控办报备,并自行居家隔离14天。

    4.各学院通知所有学生从即日起,近期不要进京,从国外入境的学生要严格遵守当地社区管理规定;各学院要与学生保持好信息联络,及时掌握学生的活动和健康状况。

    5.各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扛牢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坚决杜绝麻痹松劲思想,按照学校要求全力抓好各单位的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不力者,学校将追究相关单位领导和人员责任。

  附件:黄淮学院教职工或家属近期往返北京人员信息统计表.doc

                    

 

       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

        2020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