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0-06-03
发布人: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量:461

63日上午,智能制造学院在3号楼419会议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及学工办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魏雪峰就毕业生相关工作、非毕业生期末教学工作、下学期考试安排、新学期教材征订、省级一流专业申报、2017级实习实训和毕业设计等七项工作传达了学校上级部门要求,并根据学院工作进度作进一步细化安排,他强调各教研室教师要按照学校工作节点,进一步做好毕业生论文答辩及相关教学工作。副书记郝建华对我院第二批返校复学学生情况进行通报,并对学生管理重点工作进行下一步安排,要求全体辅导员及毕业生指导教师认真做好毕业生在校期间安全管理和离校工作。

最后,党总支书记高纲领强调:一是全力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既要展现学院教师人文关怀,让毕业生在离校过程中少留遗憾,又要时刻做好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中心工作,并进一步推进线上教学,保证我院教学质量三是通过线上平台,深入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教育工作,关注学生疫情期间的心理健康状态,切实提高我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感染力和实效性。

 (撰稿:郝晓艳  审核:高纲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