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智能制造学院志愿者走进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
时间:2018-12-02
发布人: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量:397

寒冬来临之际,为了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宣扬志愿者精神,121日智能制造学院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带着温暖的爱心,秉承“爱心奉社会”的精神来走进南山居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为他们带去最真挚的问候!

活动开始后,志愿者向老人们展示了准备已久的节目,《甜蜜蜜》、《年少有为》《但愿人长久》等悠扬的歌声,让老人沉醉在其中,李智源同学的武术表演更是使人眼前一亮。节目演完之后同学们为老人收拾东西、陪老人们聊天、清理院里的环境卫生,看到老人的笑容,志愿者们也是无比的开心。老人们认为志愿者的到来为他们的生活增添了很多乐趣,也感受到了孩子们给他们带来的温暖。临走时,老人们依依不舍的与志愿者道别,同时也期待着志愿者们的再次到来。

尊老爱幼,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人的生活需要我们的关心和理解。经过此次慰问活动,志愿者体会到了爱的真谛,让大家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让老人们更幸福地生活,去感受社会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