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我校获批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16项
发布人: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量:910

各单位:

河南省教育厅日前发布了《关于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立项的通知》(教科技〔2018506号),对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下称重点项目)予以公布。我校共有16项项目获批立项(见附表),其中含资助计划项目12获批经费36万元,指导计划项目4项。

根据教育厅文件要求,重点项目的完成周期一般为2个年度,2019年度项目应于202012月底前完成。同时,学校和项目负责人还要注意以下事项:

1)项目负责人须登陆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云服务平台,填写《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任务书》,于2018930日前通过云平台提交。任务书经学校和管理办公室审核通过后,负责人可依托云平台下载计划立项通知书。任务书和立项通知书由项目负责人留存,作为项目验收依据。

 2)项目负责人要根据研究需要组成课题组,科学分工,协同创新,确保项目研究工作顺利开展。学校将按照国家和省有关科研项目管理的规定,加强对项目研究工作的管理,及时跟踪、定期督查。

3)重点项目采取动态管理,教育厅将依托云平台对各单位项目执行情况进行跟踪问效,并适时组织专家开展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项验收等工作。项目承担单位组织管理与项目执行、结题情况将作为管理办公室核定下一年度各单位项目申报名额的主要依据。

 

附表:黄淮学院获批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名单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负责人

资助类别

19A110024

q-指数算子和Askey-Wilson算子在正交多项式中的相关研究

基础研究

贾泽亚

B

19A150033

镍催化醇与烯烃的串联反应及其在构建多环骨架中的应用研究

基础研究

徐小波

B

19A180022

一种新的、源于7F型肺炎链球菌的β-鼠李糖转移酶的酶学性质及应用基础研究

基础研究

李思强

B

19A210020

基于化学计量法的菊芋叶片抑菌活性成分筛选及抑制辣椒疫霉病菌机理研究

基础研究

谌馥佳

B

19A430019

集抗裂性与止裂性于一体的近-Alpha钛合金疲劳损伤行为及裂纹扩展机制研究

基础研究

王启

B

19A460027

市政环卫车辆纯电动一体化底盘关键技术研究

基础研究

杨勇

B

19B110009

不育剂脉冲投放下的害鼠种群动力学

基础研究

李秋英

19B150008

新型离子液体功能化稀土配合物高效催化二氧化碳转化为环状碳酸酯的研究

基础研究

张爱江

19B150009

氮杂环卡宾选择催化不同活性位点反应机理的研究

基础研究

张向飞

19A560016

串联式压电/形状记忆合金复合减震装置的优化设计及耗能机理研究

应用研究

展猛

B

19A610006

糖化酶发酵菌渣在工业废水处理中的应用研究

应用研究

刘家扬

B

19A410002

人工智能方法在豫南山区生态地质环境承载力评价中的应用研究

应用研究

贺子光

B

19B470006

超高精密机床进给系统用永磁直线电机的研究

应用研究

陈中显

19A880023

高校科研育人研究

软科学

羊守森

B

19A880024

基于云计算理论的创新创业体系研究

软科学

薛凡

B

19A880025

应用本科高校艺术类专业创新创业教育研究

软科学

汪滢滢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