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河南联通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2016-02-07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412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河南联通”)是中国联通在河南的分支机构。

为适应公司发展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河南联通根据不同专业方向对外招聘2018年应届大学毕业生。

招聘对象:

全国高等学校2018年应届毕业的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生及博士生(备注:毕业生需取得相应学位)。

招聘岗位:

河南联通所属18个市分公司2018年均有招聘岗位,主要类别有:技术类、市场类、职能类岗位。

组织笔试、面试:

根据简历筛选情况,安排学生参加笔试、面试。简历投递后请保持通信方式的畅通,我们将通过短信、电话或邮件方式进行通知。

通知及签署三方协议:

根据筛选及笔试、面试成绩,确定录用名单,并通知学生签署三方协议,具体通知签署协议时间,将根据校园招聘进行情况确定。

申请方式:

想了更多关于中国联通招聘信息或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登录中国联通招聘网站。

网址:http://chinaunicom2018.zhaopin.com

或手机扫描二维码投递简历:

注:此次报名只接受网上简历投递。

网上简历投递截止时间:

20171026日。

 驻马店联通2018年校园招聘21人,其中市公司7人,县公司14人,招聘岗位有:技术类、市场类、职能类岗位,招聘专业为计算机、通信、电子工程等相关专业。

驻马店联通招聘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联系人:闫先生  

 电话:0396-2614350    手机:15639605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