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5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6-02-07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186

学校各单位: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分一、二、三、四级)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测试应试者计算机知识与能力的等级水平考试。黄淮学院考点是1993年被批准设立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在20049月份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的评估中再次被确定为驻马店市唯一的一个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考点代号为410074,已接纳考生30000余人,在社会上享有较高声誉。为满足广大考生的需要,现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考试级别:
   
一级:考核微型计算机基础和使用办公软件及因特网(internet)的基本技能。考试科目:一级MS Office、一级 WPS Office
   
二级:考核计算机基础知识和使用一种高级计算机语言编写程序以及上机调试的基本技能。考试科目:语言程序设计(包括CC++DelphiJavaVisual Basic)、数据库程序设计(包括Visual FoxProAccess)。
   
三级:分为“PC技术”“信息管理技术”、“数据库技术”、“网络技术”四个类别。
   
四级:分为网络工程师、数据库工程师和软件测试工程师。
   二、报考须知: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每年举行两次。
    (
)报名时间: 12月5至12月25
   
本次本考点的报名时间为:星期二、四、五、六、日全天
    (
)报名事宜:持本人身份证、一寸彩照1张、80元报名费,四级140元报名费。
    (
)考试时间:上半年为三月倒数第一个星期六上午,下半年为九月倒数第二个星期六上午,2013年开始考试全部采用无纸化考试,不再分笔试和上机。
    (
)报名地点:黄淮学院北区1#535室。
   
咨询电话:0396-3667887咨询网址:       http://info.huanghuai.edu.cn/gb/xxgcxynew/
   
联系人:陈老师
   
: 1、考点开设有二级、三级培训班
       2、考点有考试相关的参考书及光盘

                                                                    信息工程学院
                                                                    2014年12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