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传达学习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3-03-15
发布人: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量:247

     3月14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郝建华主持。
    会上,郝建华领学了相关文件精神。郝建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分析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深刻阐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根本指引。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全面贯彻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客观总结过去一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成果,对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建设清廉河南作出系统部署,为深入推进河南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明确了方向和任务。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落实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的部署要求与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的建设向纵深发展,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撰稿:张振     审核:郝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