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副校长王东云为我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8
发布人: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量:298


   11月15日晚,副校长王东云在7号楼301教室为我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围绕在“学、研、讲、干”中进一步学深悟日晚,为我院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王东云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所学所感、所思所悟,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深情寄语、殷切期望,深入浅出地为师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党的二十大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大家要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学习、生活的各方面。
    王东云强调,当前学校正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发展,希望大家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把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民族复兴联系起来,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时代需求中;把个人成长进步融入到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让生命在奉献社会、服务人民中放飞梦想、绽放光芒。要勤于求知、勇于求索、乐于求教,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努力练就过硬本领;要有担当、有作为,自觉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用不懈的奋斗书写人生华章;要有品德、有修养,坚守正确价值取向,自觉加强品德修养,让青春正能量引领社会新风尚。
    王东云还同在场师生互动交流,就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现场答疑解惑。

                                                  (撰稿:张振   审核:郝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