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智能制造学院进行访企拓岗活动
时间:2022-11-08
发布人: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量:304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有力促进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2118日,智能制造学院院长魏雪峰带队进行访企拓岗活动,副院长张健以及骨干教师崔英杰、张呈呈、魏顶陪同。


此次活动中,走访的企业有驻马店中鹏汽车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和河南五格勘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魏雪峰院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趋势,调研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工作的满意度,听取用人单位对我校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习合作等方面的需求和建议。并对企业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未来与企业共同完善育人平台,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动校企双方开展更全面、更深入的合作,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中鹏汽车部件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以及河南五格勘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学院领导亲自带队走访表示欢迎,也表示希望与我校开展深入合作。通过本次企业走访调研,学院进一步了解了行业发展现状及企业用人新要求,并就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与企业达成共识,为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重要作用。


(撰稿:刘佳音,审核:魏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