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教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2-11-01
发布人: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量:289

   为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团队凝聚力,111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趣味运动会选拔赛。

 

   此次运动会包括跳绳和乒乓球两个项目,现场气氛热烈。率先进行的是男子女子个人单摇跳绳比赛,参加比赛的9位教职工奋力发挥,求快求稳。最后迎来期待已久的团体跳绳比赛,参赛教职工分为四组,从起步、进绳、跳、出绳,队员们都一气呵成。于此同时,摇绳的队员逐渐加速,互喊加油,鼓舞士气,跳绳队员也备受感染,紧跟节奏。最后在趣味乒乓球挑战中,教工们争分夺秒,奋力拼搏,展现出努力进取的良好风貌,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增强了我院教职工的内部凝聚力,提高了大家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团队精神,我院教工纷纷表示将以拼搏向上的态度迎接校运动会,争取赛出水平,赛出成绩。


(撰稿:刘佳音,审核:魏雪峰)